close

2201230.jpg 

“我們不應該將游戲軟件低靡的銷售情況完遊戲天堂全歸咎於盜版的猖獗”。 在最近一次和股東的電話交流中,任天堂CEO岩田聰針對軟件盜版問題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近日,任天堂方面針對旗DS以及Wii兩大平台的軟件銷售情況進行了一番調研評估,結果顯示多數軟件均銷量平平,而盜版遊戲天堂軟件在通過多種途徑瓜分蠶食著任天堂的軟件銷售份額。 針對當前的銷售形勢,社長岩田聰表示應該“將重點放在遊戲開發本身”。

 

  “即使遊戲被盜版,只要我們製作的遊戲有足夠的創意和出色的遊戲性,便足以吸引消費者的興趣,一方面提高遊戲影響力,同時能讓更多玩家購買遊戲,最終才能讓遊戲軟件銷量躍居榜首”在談到軟件銷量和盜版的關係時,岩田聰認為“讓玩家樂於自掏腰包為正版遊戲買單”,才是提高遊戲銷量的關鍵。

 

  最後,社長岩田聰對軟件銷售情況做了最後總結,認為盜版不會給任天堂帶來太大麻煩,並且很自信的表遊戲天堂示“在實現企業目標方面,任天堂從來不會遇到很大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