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56249534304483.jpg 

暴雪娛樂有限公司今日在官網發文宣布《魔獸世界》這款曾經為其榮獲無數榮譽的MMORPG遊戲玩家總數超越1200萬,里程碑再次被超越。

 

新玩家紀錄誕生的主要推動因素在於中國大陸地區第二個資料片《巫妖王之怒》的正式運營,大批老一代玩家重新歸來無疑是創下紀錄的關鍵,而《魔獸世界》第三個資料片《浩劫與重生》正式來臨之時,預計在全球範圍內這個數字還會持續上升,之前這一數字最高為1140萬。

 

“全球玩家對《魔獸世界》的熱忱再次肯定了我們的理念——為玩家提供最好的娛樂項目。”暴雪總裁Mike Morhaime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會堅定不移的將這款遊戲帶向新的高度,我們期望在12月份發布的《浩劫與重生》能夠再次證明這一點。”

 

自從2004年11月23日從北美/澳大利亞/新西蘭同時拉開帷幕,《魔獸世界》已經成為全球最為流行的遊戲天堂MMORPG遊戲。 在2005和2006年《魔獸世界》都是全球最暢銷的PC遊戲,而到了2007年這一榮譽被《燃燒的遠征》奪去,不過《燃燒的遠征》是《魔獸世界》的第一部資料片,而2遊戲天堂008年全球PC遊戲銷量榜前5被《魔獸世界》系列佔據了3位,2009年《魔獸世界》的第2部資料片《巫妖王之怒》當仁不讓的佔據了#1的位置。

 

《魔獸世界》目前擁有面向全球的八個不同語種的版本,運營的範圍包括北美、歐洲、中國大陸、韓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智利、阿遊戲天堂根廷以及台灣、香港和澳門地區。

 

此前,暴雪已經正式宣布《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將於12月7日推出,國服玩家是否能夠第一時間體驗的到目前依然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