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3480622933526.jpg 20091229_poster.JPG 12856249534304483.jpg 

盛大獲得《最終幻想14》國服代理後,玩家對《最終幻想14》的關注度瞬間提高。 《最終幻想14》是日本開發的一款MMORPG,即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2010年年中在全球範圍內的PS3、XBOX和PC平台上同步發售,支持日語、英語、法語和德語四個語種。 《最終幻想14》全面超越《最終幻想11》的品質,代表著最終幻想系列的一個巔峰,是一款里程碑式的網絡遊戲。

近日關於《最終遊戲天堂幻想14》的負面消息不斷,而SE也在做進一步的調整以及優化,而盛大自公佈代理《最終幻想14》後,並沒有公佈上市日期等信息。今日,有知情人士向小編透露,盛大已經於近日正式立項,《最終幻想14》預計將遊戲天堂在2011年在中國大陸推出。

  據稱,《最終幻想14》的漢化工作遊戲天堂即將開始,很有可能將由日本史克威爾直接負責漢化工作。 而目前盛大《最終幻想14》的項目負責人還未明確,不管是挖角、招聘或者是內部調動來確認負責人,都代表《最終幻想14》離我們不遠了。由於盛大官方拒絕透露任何關於《最終幻想14》的消息,在沒有得到盛大正式回應之前,我們只能等待了。 更多詳情敬請關注178新遊戲頻道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