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_poster.JPG 

人氣十足的街機格鬥遊戲《拳皇》擁有數量龐大的粉絲,而這款遊戲終於受到好萊塢的青睞拍成真人電影,消息剛剛發布的時候,很多粉絲欣喜若狂,一直期待這這部影片的問世。 事實上很多由漫畫、遊戲改遊戲天堂編的電影很難得到遊戲迷們的認同,他們紛紛指責導演不尊重原著。

執導這部電影的導演陳嘉上曾經對此問題專門發表過意見:“因為我對原著的了解很深,而且我也是電玩迷,可以說,從第一代到現在幾乎所有的《拳皇》電遊戲天堂子遊戲我都玩過。所以《拳皇》是一個遊戲迷拍給遊戲迷看的電影。對其他觀眾來說,是向他們介紹這個遊戲,絕對不會歪曲原著。”   有了導演的定心丸,很多玩家去觀看了電影,但看完電影后,玩家卻議論紛紛,指責電影與遊戲相差太大,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玩家指出的電影中爭議較大的地方。

12849988712557848.jpg 

影片女主角Maggie形象和氣質確實與遊戲人物“不知火舞”相近,然而演員的服飾卻引起玩家不滿,電影中的女主角的絲襪造型雖然非常性感,但遊戲天堂卻沒能得到遊戲玩家的認同。 不知火舞早已作為COSPLAY熱門COS形象之一,在玩家心中早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不知火舞最經典的形象就這樣被無視了。

12849988712702981.jpg 

不知火舞與八神成為一對

  不知火舞與自己的男友相見,一個扎著小辮子的男人,玩家懷疑:“這是安迪麼?”,直到一個人稱呼他為:“八神庵先生”。 玩家知道,“安迪”早已淚流滿面,安迪的女友不知火舞什麼時候移情八神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