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33480622933526.jpg 20091229_poster.JPG

之前曾有《怪物獵人》的如果怪物是MM的同人畫,相信不少玩家都很喜歡,現在又推出了《旺達與巨像》的巨像娘,而且巨像娘們都超萌的,這樣你還忍心下手嗎?

目前作者隻公開第一巨像和第十巨像的巨像娘,喜歡的玩家可以到作者的個人網站上收藏,請留意多玩的後續“巨像娘”的報導。

提起《旺達與巨像》,除了遊戲天堂能叫人淚流滿面的愛情故事,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毫無疑問就是遊戲中的16隻巨像了。 但如果眼前出遊戲天堂現的巨像變成上面這幅模樣,你還忍心下手嗎?

        事實上這是出自C77同人作品“巨像娘”畫集中的巨像之一,其中的全部16隻巨像都有對應的萌遊戲天堂娘化造型,這裡我們提供其中的2副供大家欣賞。 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到作者的個人網站或Pixiv上看到更多同類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