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338419.JPG0000338418.JPG 

《戰神III》(God of War III)為索尼聖莫尼卡工作室所開發的《戰神II》續篇新作,由索尼電腦娛樂發行,PlayStation 3平**佔。 分別在2010年3 月16日於北美、2010年3 月19日於歐洲、2010年3 月19日於日本發行。 這也將是奎托斯(Kratos)為主角的系列最終作。 整個故事延續的在PS2上的前兩作的劇情,在奎托斯於第一作中手刃戰神阿瑞斯,為自己家人報仇,而且光復了斯巴達遊戲天堂之後。 與第二作展開奪回失去的力量跟改變遊戲天堂自己命運的旅程,了解到自己父親宙斯的過去,還有殺死了掌握命運的三姐妹。 最後以為戰勝宙斯之時,卻錯手殺死了偽裝成宙斯的雅典娜。 最後奎托斯連同大地之母蓋亞跟她遊戲天堂的兒子泰坦巨人們,聯合向奧林匹斯山的眾神宣戰!

 

  本次的第三作的副標題為:『IN THE END THERE WILL BE ONLY CHAOS。 』說明了奎托斯將會面對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混戰,無論是泰坦一方,還是奧林匹斯山眾神,都會成為奎托斯的擋路石。 看來奎托斯要手刃宙斯,要歷經一段磅礴宏大的浴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