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CMOKOEI公開了即將在2010年12月22日發售的PSP遊戲《遙遠的時空中4:愛藏版》的詳細信息。 遊戲售價分別是通常版的5544日元,還有收錄廣播劇CD和發聲鬧鐘的限定版13440日元。   本作是繼2008年在Wii及PlayStation 2發售的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遙遠的時空中4》的PSP移植版。 在移植之際還追加了20個在本篇沒有出現的故事遊戲天堂和結局的日後談。 配合新故事也追加了20張新的劇情CG。 還有加上了Wii與PS2版都沒有收錄的副角色聲音。 除此之外還加上了可以在記憶棒安裝的功能,在遊戲時就能快速讀取聲音,在系統的種種層面上可謂是照顧周全。

故事大綱

 

  主人公是居住在現代的高中少女。 在跟年輕人兩人一起度過平穩的日常之中,有一天的傍晚遇見了手持巨大鐮刀的奇怪異形,當自己醒來的時候發現處於一個叫“豊葦原(とよあしはら)”的異世界中,並且是“中つ國”的公主。

 

  “中つ國”是沉睡著龍神的美麗之國,遊戲天堂但是由於“常世の國”而毀滅了,然而在“豊葦原”的人們都要在“常世の國”的苛政下。 回到異世界的主人公,又姐姐中接過了弓,之後就向“常世の國”挑戰了。

 

  神代的異世界中相遇的遊戲天堂種種民族和在森林中沉睡的神秘遺蹟等不可思議的傳承。 以公主的立場是絕對不允許有戀愛之心的,主人公的目標就是要戰勝“常世の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