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10390080.png 

The Sims 3 Ambitions (World)可讓玩家在他們的模擬市民生活中追求各種刺激發展與職場生涯,進而影響他們的整體遊戲體驗與鄰近地區。 在事業方面,玩家可以直接掌控模擬市民的工作,遊戲天堂並決定讓他們如何度過時日。 你可以讓模擬市民成為醫生,進行居家照護並救人性命,或是踏上歧途給病人施打實驗藥物;或者,讓模擬市民成為英勇的消防隊員,撲滅惡火或用消防斧搗毀受害住戶內的所有一切;另外,也可讓模擬市民搖身一變成為解決疑難案件的調查員,漂亮地說服消息來源透露秘密,或在黑暗巷遊戲天堂弄裡修理罪犯取得情報。

 

雖然The Sims3有無與倫比的繁多職業可供挑選,但我們從未讓玩家有機會跟著模擬市民去上班,並從旁影響他們在職場上的一舉一動,《The Sims3:Ambitions》改變了這一點。 玩家在職場上的動遊戲天堂作可以直接影響他們的生活、社區及鄰居,並成為遊戲如何進行的重頭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