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的遊戲天堂有真實賽車登場的競速遊戲——《瀝青都市3D》。 雖然試玩版只有日產(尼桑)的GT-R等六款車型可供選擇,但是在正式版中將有包含Ducati摩托車在內的40種車型登場。

 

在比賽中,上畫面顯示的是從自己車子的斜後方看去的比賽畫面,下屏雖然顯示著比賽的地圖,但是果然吸引眼球的還是以3D為表現方式的上屏。 在試玩的賽道遊戲天堂中,偶爾會有雪花紛飛的場景,看著雪從自己手邊方向呼嘯而過的感覺,只能說這就是3DS啊!結合著周圍飛逝而去的風景,更是給人一種極速感。

 

除此之外,偶爾也會有從對面飛馳而來的車輛,不小心撞上的瞬間著實會讓人捏一把冷汗呢。 使用氮氣突然加速時候的畫面效果也同樣逼真,憑藉3DS的機能表現出的向著畫遊戲天堂面伸出疾馳而去感覺也同樣逼真暢快。

 

本作預定於2011年春季發售。 支持最大6人通信對戰,真實係賽車遊戲的FANS可以期待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