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ca631e6260f8c41bd576d0.jpg 

《但丁地獄》英文名:Dante's Inferno ,由EA遊戲公司發行,分別登陸PSP、xbox360、PS3 三大遊戲平台。 遊戲改編自意大利詩人但丁的代表作《神曲》三部曲之一《地獄篇》。 與原著不同的是,原著裡但丁是一個吟遊詩人,而女主叫貝緹麗絲是一位天使。 而遊戲中,但丁則是拿著死神鐮刀的退役十字軍,而貝緹麗絲則是她女友。

遊戲天堂 遊戲故事講述但丁原本是神聖羅馬十字軍的成員,為了聖戰而告別親人和心愛之人離開家鄉。經過一連串事件後,退役回到家鄉,卻發現家人和心愛之人全部被殺。 正當但丁看到自己所愛的人的靈魂上天堂時,地獄之主路西法出現,搶走了貝緹麗絲。 但丁為了拯救自己的愛人,為了調查事實真相,毅然打開地獄之門,踏入凶險萬分的地獄之旅

 

注:   地獄共9層。 第一層是候判所,在這裡等候上帝的審判。 在其餘8層,罪人的靈魂按生前所犯的罪孽(貪色、饕餮、貪婪、憤怒、信奉邪教、強丶暴、欺詐、背叛),分別接受不同的嚴酷刑罰。   煉獄(又稱淨界遊戲天堂)共7級,生前犯有罪過,但程度較輕,已經悔悟的靈魂,按人類7遊戲天堂大罪過(傲慢、忌妒、忿怒、怠惰、貪財、貪食、貪色),分別在這裡修煉洗過。   天堂分為九層,越往上的靈魂越高尚,直到越過九重天,才是真正的天堂,聖母和所有得救的靈魂所在,也就是但丁未婚妻的靈魂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