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殺神完整版 (Robokill Trainer Full)

遊戲類型:站方推薦 模擬養成 角色扮演 射擊 戰略及TD


遊戲連結: 點我玩


操作說明:

[W][A][S][D]移動
[滑鼠左鍵]射擊
[I]裝備欄,[M]地圖
START進行遊戲
OPTIONS遊戲設置(MUSIC音樂,SOUND聲音,LEVEL OF DETAIL畫質)
ON為開,OFF為關,LOW為低,HIGH為高

遊戲說明:

一款無論是遊戲畫面,遊戲性,以及操作感都算的上是一流的射擊遊戲。遊戲中玩家控制一台機器人,
可以給它的雙肩與雙手分別裝備不同的武器,還可以在機械腿上分別安裝護甲以及藥包。
裝備可以在每一大關的商店購買,敵人被打死後也可能爆出裝備和錢。
機器人可以無限制復活,死後就會從上一小關的復活點復活,但連續死兩次就退回兩小關唷~
武器主要分三類:
1轉輪機炮(威力適中,射速快)
2霰彈槍(近身威力大,範圍廣,射速滿)
3導彈發射器(威力大,射速超慢)






史萊姆好玩遊戲 單機遊戲下載 摸摸爾 psp遊戲下載區 賽爾號大陸版 小遊戲天堂悠遊 坦克戰隊 好玩遊戲 打字練習 psp電玩巴士 小遊戲 迷你小遊戲 火柴人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 真珠美人魚 光暈戰記 

u6 遊戲天堂 2 棒球遊戲 史萊姆 gagameme小遊戲 戀愛遊戲 男生玩 裝扮小遊戲 戰爭進化史無敵版 遊戲巴士 n94爾號 植物大戰殭屍完整版 街頭流浪漢6 海綿寶寶遊戲鍋 保齡球 益智遊戲連連看 樂高殭屍雙人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