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成長計畫 (巨星成长计画)

遊戲類型:休閒趣味 站方推薦 模擬養成 女生遊戲 角色扮演 精選遊戲


遊戲連結: 點我玩


操作說明:

滑鼠操作

遊戲說明:

本遊戲下載較久,請耐心等候
推薦給夢想當明星的酷哥美女們玩唷
這是關於夢想和愛情的養成遊戲。敘述一位失意的音樂人在經歷失敗打擊之後,重新奮起,朝著成為巨星的方向前進的故事!
目前版本為男生篇1.1版
1.1版本沒有比較能減少叛逆的方法,所以最好能控制好不要讓叛逆爆漲。不然後期一叛逆,學習工作都會耽誤到。






fb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遊戲 4399賽爾號 Ben 10遊戲 7k7k賽爾號 單機遊戲下載 摩爾莊園 好玩遊戲區 摸摸耳 海綿寶寶遊戲桃 麗的情小遊戲 facebook開心農場 遊戲桃2011 摩爾莊園遊戲 韓國小遊戲 

新超級瑪莉歐兄弟 好玩遊戲 9秒小遊戲 小幻好玩遊戲區 好玩遊戲區做蛋糕遊戲 特技摩托車遊戲 網球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海賊王 阿sue遊戲鍋 lf2死神版 啊sue遊戲鍋 模擬樂園3 樂高殭屍屋 遊樂天堂1 消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