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夢遊仙境戀愛版 (Wonderland Days Sim Date)

遊戲類型:整人搞笑 休閒趣味 站方推薦 模擬養成 女生遊戲 角色扮演 精選遊戲


遊戲連結: 點我玩


操作說明:

開始時為愛麗絲分配點數能力,進入後選擇廣場上的建築進入,打工買禮物和帥哥約會。

遊戲說明:

故事中的愛麗絲已長成少女,亭亭玉立,某天愛麗絲和男友在郊外約會慶祝生日,男友跑開去拿生日蛋糕的時候,愛麗絲竟然又看到那位兔子先生(經過這麼多年,兔子也長大成正太美少年)愛麗絲跟著兔子先生進入了地洞,再次跌入了仙境遇到了多位帥哥,都是從前愛麗絲遇到的小夥伴,都一個個變成了美少年,愛麗絲需要在仙境打工賺錢,泡個美男回家,你有30天的時間,幫助愛麗絲完成仙境戀愛任務吧。





賽爾號 繁體中文版 愛旅遊 雙人遊戲 泡麵論壇 好玩遊戲 神來也麻將 
31sms 謊言 貓貓影片-痞客邦 youtube影片 gamearea 海綿寶寶 巴哈姆特影片-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