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201230.jpg 

“我們不應該將游戲軟件低靡的銷售情況完遊戲天堂全歸咎於盜版的猖獗”。 在最近一次和股東的電話交流中,任天堂CEO岩田聰針對軟件盜版問題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近日,任天堂方面針對旗DS以及Wii兩大平台的軟件銷售情況進行了一番調研評估,結果顯示多數軟件均銷量平平,而盜版遊戲天堂軟件在通過多種途徑瓜分蠶食著任天堂的軟件銷售份額。 針對當前的銷售形勢,社長岩田聰表示應該“將重點放在遊戲開發本身”。

 

  “即使遊戲被盜版,只要我們製作的遊戲有足夠的創意和出色的遊戲性,便足以吸引消費者的興趣,一方面提高遊戲影響力,同時能讓更多玩家購買遊戲,最終才能讓遊戲軟件銷量躍居榜首”在談到軟件銷量和盜版的關係時,岩田聰認為“讓玩家樂於自掏腰包為正版遊戲買單”,才是提高遊戲銷量的關鍵。

 

  最後,社長岩田聰對軟件銷售情況做了最後總結,認為盜版不會給任天堂帶來太大麻煩,並且很自信的表遊戲天堂示“在實現企業目標方面,任天堂從來不會遇到很大的問題。 ”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06ea03444dae3b3b6173e37ddd_d25ac6b8e2cfa88d963a4245f88c04c10c7631ed4d20c33de791274001815ecfeb85aa889b104a5d.jpgda80cc2042858e7179230dd927b3_6d7a623008b9dadb13090cde4da792a3798ad6e08d7f72f8e53191a4f643ae41060935219390680c.jpg 

遊戲簡介:

 

日本KONAMI公司製作、發行,由PSP掌機獨佔,改編自人氣漫畫作品《遊戲王》(Yu-Gi-Oh)的卡片對戰遊戲新作:《遊戲王5D'S:卡片力量 4》(Yu-Gi-Oh! 5D's Tag Force 4),日前KONAMI已正式確定本作將於2009年秋季與玩家們見面,這也是該系列在PSP平台上的第四款原創作品。目前本作的官方網站也已經開通遊戲天堂,並且放了遊戲的多張最新畫面,供各位玩家參考。

 

《遊戲王》(Yu-Gi-Oh!)是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所創作的漫畫,並且依此為改編電視動畫與遊戲。原作從1996年開遊戲天堂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於 2004年3月連載結束。單行本全38集,總共343話。並推出一系列的電腦遊戲、紙牌遊戲、電視動畫、動畫電影、輕小說等作品。在展開漫畫、動畫開展以 「Duel Monsters」為主線的故事後,《遊戲王》被關注的程度迅速增加,而Konami有見以此決定將「Duel Monsters」中的卡片正式發行,並在亞洲地區以「Official Card Game」(簡稱OCG)命名,並制定一系列遊戲規則。相對於其他漫畫(例如《寵物小精靈》、《高遊戲天堂達》等)的卡片遊戲,OCG的風格更加偏向萬智卡或者召喚王Moz。因此擁有比較嚴格的規矩和更容易上手的特點。同時OCG發行以後,相關的動畫中的卡片均直接採用OCG的圖片,以減低製作的工作量。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CMOKOEI公開了即將在2010年12月22日發售的PSP遊戲《遙遠的時空中4:愛藏版》的詳細信息。 遊戲售價分別是通常版的5544日元,還有收錄廣播劇CD和發聲鬧鐘的限定版13440日元。   本作是繼2008年在Wii及PlayStation 2發售的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遙遠的時空中4》的PSP移植版。 在移植之際還追加了20個在本篇沒有出現的故事遊戲天堂和結局的日後談。 配合新故事也追加了20張新的劇情CG。 還有加上了Wii與PS2版都沒有收錄的副角色聲音。 除此之外還加上了可以在記憶棒安裝的功能,在遊戲時就能快速讀取聲音,在系統的種種層面上可謂是照顧周全。

故事大綱

 

  主人公是居住在現代的高中少女。 在跟年輕人兩人一起度過平穩的日常之中,有一天的傍晚遇見了手持巨大鐮刀的奇怪異形,當自己醒來的時候發現處於一個叫“豊葦原(とよあしはら)”的異世界中,並且是“中つ國”的公主。

 

  “中つ國”是沉睡著龍神的美麗之國,遊戲天堂但是由於“常世の國”而毀滅了,然而在“豊葦原”的人們都要在“常世の國”的苛政下。 回到異世界的主人公,又姐姐中接過了弓,之後就向“常世の國”挑戰了。

 

  神代的異世界中相遇的遊戲天堂種種民族和在森林中沉睡的神秘遺蹟等不可思議的傳承。 以公主的立場是絕對不允許有戀愛之心的,主人公的目標就是要戰勝“常世の國”。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1610390080.png 

The Sims 3 Ambitions (World)可讓玩家在他們的模擬市民生活中追求各種刺激發展與職場生涯,進而影響他們的整體遊戲體驗與鄰近地區。 在事業方面,玩家可以直接掌控模擬市民的工作,遊戲天堂並決定讓他們如何度過時日。 你可以讓模擬市民成為醫生,進行居家照護並救人性命,或是踏上歧途給病人施打實驗藥物;或者,讓模擬市民成為英勇的消防隊員,撲滅惡火或用消防斧搗毀受害住戶內的所有一切;另外,也可讓模擬市民搖身一變成為解決疑難案件的調查員,漂亮地說服消息來源透露秘密,或在黑暗巷遊戲天堂弄裡修理罪犯取得情報。

 

雖然The Sims3有無與倫比的繁多職業可供挑選,但我們從未讓玩家有機會跟著模擬市民去上班,並從旁影響他們在職場上的一舉一動,《The Sims3:Ambitions》改變了這一點。 玩家在職場上的動遊戲天堂作可以直接影響他們的生活、社區及鄰居,並成為遊戲如何進行的重頭戲之一。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1510240322.png 

恐怖香艷《畫皮》iPad互遊戲天堂動電子書Painted Skin登陸! 會眨眼的美女,能吸妖怪的寶葫蘆,一點就飛的劍,甚至是能用手剝開的人皮……奇異的聊齋故事,首度以互動動畫的形式驚艷登遊戲天堂錄你的iPad,一定是你不能錯過的APP。 請支持正版!

 

本講述了書生和披著美貌人皮的遊戲天堂惡鬼之間的奇異故事,等待你用手指發現更多奇異事件。

 

特點:

 

  神奇觸摸展示中國鬼神奇幻效果。

 

  中英文雙語文本,互動目錄。

 

  專業的精美畫面和分角色的中文朗讀。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NAMI的遊戲天堂有真實賽車登場的競速遊戲——《瀝青都市3D》。 雖然試玩版只有日產(尼桑)的GT-R等六款車型可供選擇,但是在正式版中將有包含Ducati摩托車在內的40種車型登場。

 

在比賽中,上畫面顯示的是從自己車子的斜後方看去的比賽畫面,下屏雖然顯示著比賽的地圖,但是果然吸引眼球的還是以3D為表現方式的上屏。 在試玩的賽道遊戲天堂中,偶爾會有雪花紛飛的場景,看著雪從自己手邊方向呼嘯而過的感覺,只能說這就是3DS啊!結合著周圍飛逝而去的風景,更是給人一種極速感。

 

除此之外,偶爾也會有從對面飛馳而來的車輛,不小心撞上的瞬間著實會讓人捏一把冷汗呢。 使用氮氣突然加速時候的畫面效果也同樣逼真,憑藉3DS的機能表現出的向著畫遊戲天堂面伸出疾馳而去感覺也同樣逼真暢快。

 

本作預定於2011年春季發售。 支持最大6人通信對戰,真實係賽車遊戲的FANS可以期待咯!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dca631e6260f8c41bd576d0.jpg 

《但丁地獄》英文名:Dante's Inferno ,由EA遊戲公司發行,分別登陸PSP、xbox360、PS3 三大遊戲平台。 遊戲改編自意大利詩人但丁的代表作《神曲》三部曲之一《地獄篇》。 與原著不同的是,原著裡但丁是一個吟遊詩人,而女主叫貝緹麗絲是一位天使。 而遊戲中,但丁則是拿著死神鐮刀的退役十字軍,而貝緹麗絲則是她女友。

遊戲天堂 遊戲故事講述但丁原本是神聖羅馬十字軍的成員,為了聖戰而告別親人和心愛之人離開家鄉。經過一連串事件後,退役回到家鄉,卻發現家人和心愛之人全部被殺。 正當但丁看到自己所愛的人的靈魂上天堂時,地獄之主路西法出現,搶走了貝緹麗絲。 但丁為了拯救自己的愛人,為了調查事實真相,毅然打開地獄之門,踏入凶險萬分的地獄之旅

 

注:   地獄共9層。 第一層是候判所,在這裡等候上帝的審判。 在其餘8層,罪人的靈魂按生前所犯的罪孽(貪色、饕餮、貪婪、憤怒、信奉邪教、強丶暴、欺詐、背叛),分別接受不同的嚴酷刑罰。   煉獄(又稱淨界遊戲天堂)共7級,生前犯有罪過,但程度較輕,已經悔悟的靈魂,按人類7遊戲天堂大罪過(傲慢、忌妒、忿怒、怠惰、貪財、貪食、貪色),分別在這裡修煉洗過。   天堂分為九層,越往上的靈魂越高尚,直到越過九重天,才是真正的天堂,聖母和所有得救的靈魂所在,也就是但丁未婚妻的靈魂所在。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6ff0dadfbea0e55a15421b859a16c1.JPG 

以三國武將美少女化為賣點的《一騎當千》系列帶著新的角色、新的必殺技、新的服裝、新的模遊戲天堂式等大量新要素再次登陸PSP。 

這次在前作的基礎上新加入了6名新角色,使總人數達到了22人。 而遊戲中還會加入遊戲天堂原創的角色“阿斗(聲優:加藤英美里)”。

這次公開的是名為“爆乳ウルトラテクニック”的新技能,是在BOSS戰時使用鬥氣必殺技
連擊數剛好達到“401擊”時通過按X鍵發動。
從技能的名字來看就知道一定是很強的技能,但是本技能並不僅僅只有威力,發動後,畫面更會劃過一道X字的演出
這時對象鬥士的衣服將會全部碎裂!!

冠以三國武將名字的美少女鬥士們的遊戲天堂爆衣戰鬥,終於迎來了最終的禁斷技能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9F54C307892CAFF26272DC05D87188.jpgE4B0EFE80C6B2DDC2979C9DA656B1370.jpg 

CAPCOM旗下著名的格鬥遊戲《超級街頭霸王》系列最新作《超級街頭霸王4 3D》將登陸任天遊戲天堂堂的最新掌機3DS。 本作將會實現掌機上令人驚訝的華麗畫面讓原遊戲中全遊戲天堂35名格鬥家再次在任天堂3DS掌機平台上得到炸裂,同時原作中作為戰略系統的Saving Attack系統和究級Ultra Combo系統也將會得到完全還原。

 

  3DS的畫面機能足夠將游戲的光影和炸裂渲染到位,遊戲場景遊戲天堂和人物表情也刻畫細緻,精美畫面堪比家用機版。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328-017-43318.jpg 

3DS主機預定2011年2月26日發售

 

任天堂在不久前結束的“2010年秋季任天堂新聞發表會”上,正式宣佈公開了眾所遊戲天堂期待的全新掌機任天堂3DS主機的詳細情報。

 

  對應裸視3D立體畫面的任天堂3DS主機將於2011年2月26日正式推出,售價定為25000日元(含稅)。 任天堂同時介紹本次任天堂3DS主機作為NDS遊戲天堂系列的正式後繼機種,除了能夠繼承NDS系列遊戲軟件以外,還將會能夠使用3DS對應遊戲、其他3D特殊娛樂媒體等遊戲天堂內容,另外其所對應的“隨時隨地通信”功能將會為任天堂3DS帶來更多的娛樂層面。

 

  任天堂3DS進一步的詳細規格與資料將會在稍後為大家公佈。

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